感冒的作者今日罷工,進度圖在最下面。

以下介紹作者討厭的同人小說寫法。

以下以"讀者"自稱。

1.

角色設定和某角色很像但是一開始只用"我"或外表介紹。

寫了長長一篇讀者想了半天想不出這個角色是誰,到第二、三章才說明是哪個角色,此時惱怒的某讀者已關掉視窗。

2.

此小說的作者三不五時就跑到故事裡和該故事裡面的角色吵鬧。

說了很多批評角色的話讓角色很不爽,讀者也很不爽,但是裡面卻寫著該角色要打作者時作者成功逃走或反擊;

通常會去翻同人小說的喜歡的不會是同人小說的"作者"而是該原作的"角色"。此時讀者想著"收斂點吧!"把視窗關掉。

(身為進去亂的作者,我會給他們揍幾拳再爆破式離場;這也是某種笑點,但是作者會以團體出現避免寂寞。揍飛場面也精彩點)

3.

原創角色剛進原作角色的隊伍裡就用過甜的語氣(文字說明:甜甜地說)說我叫OOO你們可以叫我OO(過度可愛的小名)。

(例: 我叫甘月和夢~你們可以叫我夢夢~)(和夢是讀者的穿越文角色,負責代替作者被揍。)

現實中有同學這樣跟家人介紹,家人跟讀者說"你看人家講話都這麼甜耶!"實在是令人不爽,視窗會關掉人也會決交(不過通常這種人性格實際上都很糟)

4.

原創角色一到故事裡就和主角(原作角色)談戀愛。

對喜歡該原作的人原創只是來亂,記住感情需要時間累積。

5.

比主角優秀的原創角色(非敵方)把主角揍的很慘讓主角無法反擊還和主角的女朋友很親密。

告訴我,這和第二項有什麼不同?

對讀者而言無論進去亂的作者還是過強原創都是來亂星人,這種作品拒看。

6.

比主角群(原作角色們)優秀的原創敵人打死了原作的重要角色。

這叫....得了便宜還賣乖,若不幸該死亡原作角色是讀者喜歡的角色的話.....

關視窗,不然幹嘛。

7.

原作角色在故事中罵原作作者。

EX:

雷歐力:為什麼我都沒有出場機會?

該同人作者:因為富堅沒讓你出場呀!

不覺得雷歐力先生很可憐嗎?請別在故事裡討論現實,謝謝。

8.

原創主角有雙重人格,常跟主角說"我怕我會傷害到你。"

應對方法:

原創:我怕我會傷害到你。(雙重人格)

原作:我也怕我傷害到你耶!(多重人格)

ex:仙水先生(不對)

應對方法二:

原創:我怕第二個我傷害到你。

惡搞角色:我怕第4506個我傷害到你耶!(哪泥!?)

其實這和裝可憐差不多,讀者認為這樣說比較好:

我是很危險滴,小碰友別靠近我~(討打貌)

接著用爆破離場就完美了。

(有精神疾病請去看心理醫生,別給家人及朋友造成麻煩。)

8.

契子很長,看到下一章出場的卻還是原創。

讀者內心os主角呢?主角呢?

身為優秀的讀者當然要不吐槽關視窗。

9.

原作角色個性崩壞。

黑化還算不了什麼,白化才是最可怕的。

驚悚ex

雷歐力嬌滴滴的說本大爺光著屁股也要跟上(原作漫畫台詞)

以上還只是小咖。

因為大咖太過驚悚所以讀者遺忘了它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覺得雷歐力先生很可憐嗎?

 

10.

混雜式劇本文。

乍看之下是一般文章很多動作卻是用()表達。

這種文章看了頭會很痛,因為中途還會有一堆()

ex:OOO(緊張的)"台詞~"

(此時OO來了。)

和哈利波特的()不同,太雜亂了無法舉例,

11.

同名不同人。

明明故事和角色名都一樣但是做的事和故事背景完全不同,或打著同人架空的名義寫原創的劇情。

藉著別人的名字沖人氣,人氣還比我高,令人不爽關視窗。

 

12.

故意讓角色做毀形象的事。

保守的EX:

藏馬拿起粉紅色洗髮精,上面有OO貓圖案。

(另外還寫著指甲美容那類的。)

這種故事並沒有增加笑點,只增加該作者的欠打程度。

這類故事只要是富堅的作品,負責做過度女性化的事的通常是藏馬,負責被打被罵的不是桑原就是雷歐力。

不覺得原作角色們很可憐嗎?

討厭作者也別這樣。

保留其他例子給想舉例的人。

以下為作者最新進度:

td00.jpg  

因為太窄所以增加了大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